综合监管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

2022-10-08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了贯彻落实关于二十大期间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的要求,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对辖区内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走访。

 

2022年9月20日下午,朝阳区人社局带领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北京电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在电建学校张艳敏校长的带领下,公服中心梁主任一行对学校办公场所、教学场所等各个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着重排查了是否存消防设施设备失效或不完善、消防应急通道被占用、疫情防控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安全隐患。

截止9月30日,促进会按照《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已经完成了辖区内68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