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与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战略合作仪式成功举办

2023-01-18


1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换届大会上举行。

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会长王瑱、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会长孙大元、首经职业技能培训朝阳学校副校长王玥、朝阳区北京电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张谦、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杨世栋、智联招聘政府事务执行总监王莹、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业服务区域总监曹张永、北京神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利涛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基于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和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在业务上的优势互补,协同开发市场资源,双方会长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各选了三家会员单位,首经职业技能培训朝阳学校和科锐国际,北京电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智联招聘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神州人才在大会上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朝阳区人力社保局领导、朝阳区民政局领导及北京市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署仪式。

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于2022年6月9日成立,接受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主要承担朝阳区职业培训机构的监管、督导工作,促进会员之间合作,驱动会员单位业务成长和复苏。 

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于2017年9月8日成立,主要促进区内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对接政府协调解决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以及加强行业自律、自管,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发挥人力资源服务的市场机制和作用。

相信本次的强强联合,必定会取得辉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