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增强联络,凝聚力量——职促会走访京东家政

2023-02-06


2月6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职促会”) 会长王瑱、会员部钱思文走访了京东家政。

京东家政总经理郭兴伟、京东家政培训发展负责人杨登辉对职促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京东家政业务情况。据介绍,京东家政是京东零售打造的高端自营家政品牌,是京东物流、京东供应链、京东客服等京东内部体系全流程支持,立志成为高端家政服务行业第一品牌。

会上,王瑱会长介绍了职促会23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区人社局赋能职促会、建立职业培训行业管理机制、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及第一届北京市新时代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展开阐述。

交流中,王瑱会长对京东家政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并了解到京东家政的切实需求,邀请京东家政加入职促会会员,职促会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与此同时也特别指出了职业培训行业自律的重要性。

未来,双方将携手发挥资源优势,就培训+就业+培训的模式展开紧密合作,促进朝阳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