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职促会2023年第一期专题讲座圆满成功

2023-02-20

2023年2月20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圆满举办2023年第一期培训“智慧税务下的企业税收风险解析与应对”专题讲座,北京得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支持。

职促会监事长张艳敏女士代表职促会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讲话中提到“21世纪,知识经济迅速发展,在这一时代下,财务管理的内涵、目标和方式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的广泛运用,尤其是智慧税务的逐步推行和政府信息共享平台的建立,税务机关从单纯的企业监管转向了多维度的信息技术监管时代,纳税人涉税风险变得越来越高,防范纳税风险成为广大纳税人的普遍需求。”


现场参培的会员单位代表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讲座结束后,来自中联税务事务所的刘玮老师向存在疑惑的会员单位一一解答,就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给予专业意见。

通过本次讲座,会员单位普遍认识到了智慧税务管理的重要性,了解了财务合规管理的重要性,积极学习智慧税务知识、规避风险能够带给企业的价值,一致认为职促会提供的培训从形式到内容对于日常工作的帮助很大,调动了参与职促会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智慧税务下的企业税收风险解析与应对”专题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