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2023-02-27

2023年2月24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顺利召开。



新年伊始,春机勃发;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职促会理事会成员齐聚一堂,共8名理事代表、2名监事代表参加会议,新增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列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科长陈涵姣、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培训机构管理服务科副科长陈立峰、北京市朝阳区职业培训发展促进会会长王瑱。会议由职促会秘书长杨世栋主持。



会上,王瑱会长对职促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报告,杨世栋秘书长对职促会《2022年财务情况》进行报告,理事会全票通过审议。



理事会全票审议通过北京量子之歌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七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天拓数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朝阳区电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理事单位,与会领导向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和理事单位代表颁发铜牌,鼓励新入会单位业绩更上层楼,2023年为职促会做更多贡献。



最后,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科长陈涵姣讲话,她对职促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职促会在2023年持续进步,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职业培训工作要求,再接再厉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王瑱会长主持了接下来召开的会长办公会,她把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对理事单位代表进行详细说明,包括即将举办的第一届新时代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论坛,面向会员单位开展的《培训机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与保护》《新闻宣传员的专业培训》等主题培训,以及开展年度职业技能比赛,推动职业培训机构参加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等。北京市外企职业技能学校、粉笔蓝天科技公司等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代表纷纷献言献策,表示支持职促会的重点工作,愿意提供各项支持。



2023年是职促会发展的关键年,职促会将紧紧围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重点,继续发挥引领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的作用,通过促进培训机构复苏,促进行业战略牵手,促进行业标准建设,促进行业人才提升等多种方式,行使会员服务职能,凸显行业督促作用,激发机构成长潜力,在把职促会做优的同时,推动行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