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服务

嗨学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创新实力再获肯定!

2024-02-22

近日,北京市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嗨学凭借其独特的创新能力和卓越的专业表现,成功取得了该项资质,再次证明了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嗨学多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细作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方向的高度认可。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那些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面表现突出的中小企业,评选标准非常严苛。入选企业必须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卓越的服务水平、广阔的市场份额、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而嗨学正是凭借其在这些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入选。

作为一家专注职业人才培养的互联网教育企业,嗨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教师、教研、教服”三大专业体系为发展引擎,不断提升教育产品的质量和效果。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嗨学已经形成了建造安全、财经、法律和医卫为核心的四大业务体系,累计注册用户数超2300万人次,付费用户数超375万人次。

在嗨学的发展历程中,创新与专业始终是其发展的核心动力。一方面,嗨学高度专注教学教研,不仅拥有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线上自有教师团队,还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教研团并具备自有研发能力的在线职业教育机构。这使得嗨学在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方面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另一方面,在互联网产品领域,嗨学也取得了突出成绩。截至目前,嗨学共取得8个发明专利、1个外观专利,展现了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同时,嗨学还积极探索更符合用户学习习惯和教学要求的产品落地及新技术应用,嗨学课堂、精进学堂、数培通等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体的多元需求,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此次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资质,不仅是对嗨学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未来,嗨学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课程研发力度,不断扩展产品和服务的边界,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同时,嗨学还将持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实现其“职业价值点亮者”的使命。